close



民進黨前主席游錫堃於1月6日晚間6點30分,率領「強棒助選團」蒞臨鶯歌及新莊,為立委選舉台北縣第五選區參選人5號廖本煙站台助講。「強棒助選團」在團長「流氓教授」林建隆的帶領下,包括華視前總經理江霞、「金鐘歌王」楊烈、知名演員安迪、名政治評論家余莓莓等人皆親自到場,獻聲演唱、開講。

鶯歌場址:台北縣鶯歌鎮建國路土地公廟旁 三號公園
新莊場址:台北縣新莊市西盛街387巷 巷口停車場


[賣力的余莓莓]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游錫堃 : 民進黨拼50席 有機會過半
(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六日電)

民進黨立委選戰總指揮、前黨主席游錫堃今天晚上到台北縣新莊市、鶯歌鎮為立委候選人廖本煙助選,他強調,民進黨立委拼過半是有可能的。只要先當選五十席,剩下七席透過與無黨籍的結盟,以及國民黨本土派的合作,就能讓民進黨執政更順利。

游錫堃今天晚上在助選時強調,為了推動台灣為正常國家,他經常走訪基層,發現國民黨已經成為中共的馬前卒,許多民進黨支持者反應「阿扁總統太過軟弱」,實際上,是因為國會立委沒有過半,所以,執政經常遭受掣肘。

游錫堃除了推薦廖本煙之外,也呼籲民眾要踴躍投票,只要民進黨當選五十席,要拼過半是有可能的。他強調,剩下七席可以透過與國民黨的本土派合作,以及與無黨籍的合縱連橫,就有利於民進黨施政。

在助選晚會中,他還強調自己也是第十九名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,希望大家在投政黨票時,要提高投票率。「我也有機會與廖本煙一起進入國會。」

面對國民黨推動「拒領公投票」,游錫堃極力推銷要領討黨產公投票,讓討黨產有五好康。也證明國民黨的黨產是不公不義的,所以,他推銷口訣「五、五、三」,以投票給廖本煙、政黨民進黨、討黨產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江霞:連戰助選是為中國鋪路
(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六日電)

前華視總經理江霞今天晚間在台北縣為立委廖本煙助選指出,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最近助選行程連連,主要是為中國鋪路,她相當擔心這樣的狀況,希望選民要提高投票率,力挺台灣人,以有別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所挺的中國人。

江霞今天晚間到新莊市助選,她批評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的政績,包括貓纜、建成圓環的規劃失敗。對馬英九在全台LONG STAY時的作為,江霞也批評馬英九不重視女性,所以,總統選舉要讓馬英九「落馬」,得到教訓。

對連戰連續的助選行程,江霞說,連戰比自己選總統還勤奮,主要是為了中國鋪路。

廖本煙晚間九時到達會場受到歡迎,新莊市九個里是在單一選區兩票制實施後,劃歸為台北縣第五選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